四月0十七

梦想是当同(xian)人(yu)作者

救救灵能!!(转自b站)

mob加油啊!!!!

花默w:

救救灵能!救救骨头!




骨头想做三期都想疯了!没钱让他做三期他要死了!




灵能销量暴死了么?暴死了!卷均预计1000,连保本线一半都不到!




销量在哪里看?b站id名作之壁动态可以看!




销量还有救么?有救!你一卷我一卷,灵能就能有三期。




怎么救?①魔法集市(玛莎多拉)/任你购/萌购,网页端或者app,选择你想要的店头(日亚/HMV/A店/T店)检索モブサイコ100,支持支付宝②某宝买日亚充值卡/或animate自行下单(支持支付宝),注册转运公司账号,将碟片寄给转运公司日本仓库,再寄回国内。




多钱?不在乎全卷购入特典,日亚一卷400+。要特典的话六卷收齐本体3200元左右。量力而行,买喜欢的单卷即可(1-3话为第一卷,后面五卷每卷收录2话)




计销量么?计!计销量的本质是交了8%的日本国内消费税和收货地址在日本境内,上述方法符合。




(一条零毛,括号内不删)





天冷极了,下着雪,又快黑了。这是平成的最后一个冬天——以及发售日。小骨头赤着脚走,一双小脚冻得红一块青一块的。她的旧围裙里兜着许多蓝光圆盘,手里还拿着一把DVD。这一整天,谁也没买过她一张碟,谁也没给过她一个硬币。 可怜的小女孩!她又冷又饿,哆哆嗦嗦地向前走。




每个窗子里都透出灯光来,街上飘着一股烤杂鱼的香味,因为这是发售日——她可忘不了这个。 她在一座房子的墙角里坐下来,蜷着腿缩成一团。她觉得更冷了。她不敢回家,因为她没卖掉一张碟片,没挣到一个钱,华纳一定会打她的。




——关爱杂鱼灵,关爱骨头社(哭了)——




科普一下(又发一次),关于灵能BD/DVD入手的几个相关问题。





1 一些基本科普




1.0十一话太强了(跪了jpg)。目前形势,灵能在第一卷塞了王之力event抽选卷的情况下,预测第一卷(全六卷)也只能卖1700卷左右,考虑到后面几卷销量还会跌,目前情况是类超人幻想的大暴死。可以去名作之壁的动态那里看看惨烈的销量预测(心疼骨头




1.1为啥要买碟?当然是因为骨头要恰饭,恰够了才能出三期!骨头二期做的这么棒,买碟就是在线打钱!正如师匠每集片尾所说,DVD和BD都是正确的判断~




1.2有关BD(Blu-ray Disc)和DVD(Digital Video Disc)的选择,BD相对后者,画质更好(电脑上其实不怎么能看出来),文件更大,需要专门的蓝光光驱/播放器/(ps4),价格更贵(不过预约的价格似乎一样?不懂)。灵能碟片不锁区,可以直接放。但说实话碟片买回家基本都是不拆封摆在那里作为贡品或者传教圣物……




1.3需要明确,某宝的差价过高过坑,建议走任你购/萌购/魔法集市(土豪也可以选择日亚直邮)。【全卷收齐加上邮费,大约需要【3千r+】】(量力而行)。




1.4一般讨论的所谓碟片销量,是所谓的O榜数据,O即Oricon,需要这家公司的“协力店”所售出的碟片才算入榜单,也就是所谓的“计销量”(日亚海外直邮不计销量,协力店走萌购/任你购因为是先寄到日本仓库,所以计销量)。




1.5全卷购入特典是预约或购买全部六卷BD或DVD(注意,BD和DVD混合购买是无法获得全卷特典的)所获得的店铺赠品,不同店铺特典也不一致(万恶zbzy),当然封入特典(也就是塞进盒子里的特典)都是一致的。




1.6根据全卷购入特典算,本次灵能二期碟片所售店铺主要有HMV、Animate、TSUTAYA、日亚和mangaone shop,前四者均是O榜协力店,计销量;最后一个是漫画原作连载平台的商铺,不计销量,但是【特典为one老师设计的收纳盒】,其实O榜只是一个提供直观数据的榜单,虽然身为粉丝不可能不在意销量数字,但【自己选择最喜欢的特典】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1.7碟片的发售会持续小半年(4月3号第一卷,24号第二卷,5月29号第三卷,6月26号四卷,7月24号五卷,8月28号六卷)。全卷预约后,到发售日单卷才寄出,所以会是一个比较漫长的等待过程。




2 几种购买需求及其注意事项




其实总而言之区别就是走转运、走任你购/魔法集市这样的代购中介、找在日本的小伙伴帮忙收货、直邮这四种选择。具体展开说明太麻烦了,各位可以自行查阅攻略研究。




2.1无所谓全卷特典(最便宜)

直接在日亚买,有挺大折扣,买普通版即可。【区别仅仅是少了全卷特典,可以比带全卷特典的便宜将近1千r。】如果能力有限也可以买自己喜欢的普通版的单卷收藏。




2.2各家店头特典(sample图可以去官网看)




特典越早全卷买越好,免得可能产生特典切的悲剧。灵能的特典真的很抠(




走任你购/魔法集市这样的代购,建议一口气买6卷。




2.2.1mangaone限定——one老师设计的BD收纳盒。




第六卷发售后特典随捆邮寄。




2.2.2日亚限定——op开头3d乐高风那个图的BD收纳盒。




注意买带【Amazon限定】字样。




可以分卷购买,每卷随附一张小纸片,上面是兑换码,收齐六卷后在特定网址输入兑换码兑换特典,但【特典收货地址需要是日本国内】而且有兑换期限,不过这个也好解决,任你购和魔法集市之类都提供代兑换服务,私戳客服就ok,收取一定费用。




2.2.3 HMV限定——师徒海边吃西瓜的BD收纳盒




第六卷发售后特典随捆邮寄。




2.2.4 Animate限定——师徒律酒窝河边跑步的BD收纳盒+主视觉图B2布海报




第六卷发售后特典随捆邮寄。




2.2.5 TSUTAYA限定——师徒照片墙合影BD收纳盒




第六卷发售后特典随捆邮寄。

——b站ID猫舔酱

(最后占tag致歉,各位同好们量力而行救救灵能qvq我买了两块立牌!!!/真的挺贵的(小小声))



评论

热度(318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